协会动态

 

 

 

四川省国投会联合民建省委联络委携企业
考察调研宜宾市翠屏区并召开企业对接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   浏览次数:3704   ]


                 考察调研现场

企业对接座谈会于11日在宜宾市翠屏区城市名人酒店召开,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民建中央联络委员、民建四川省委联络委主任程卫东,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宏彬,区政协主席黄继军,民建四川省委联络委副主任、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健及翠屏区领导李春、张林、周文宇、焦阳出席会议。

              企业对接会现场

会上,兰宏彬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兰宏彬介绍,近年来,翠屏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道路,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产业转型升级,以生态保护、园区建设、对外开放、资源集散、发展环境“五个”聚焦为抓手,加快建设好“长江首城·首善翠屏”,推动新时代翠屏超常规高质量发展,勇当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

兰宏彬表示,希望更多企业在翠屏的热土上投资、兴业,在城市建设、金融、资源开发利用等多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促进宜宾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还集中介绍了翠屏区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参会企业家们也结合自身需求,与区级相关部门同志作了互动交流。

四川省国投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健介绍了我会工作情况,并对宜宾市翠屏区区委、宜宾市翠屏区经济合作外事局对此次考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愿意利用我会优势资源推动宜宾翠屏区国际化和产业落地。